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今天天气好不容易晴了就一起拿出来拍照了www

其实这个玻璃球才是第一个做的。

本来想说拿这个小一点的来练手找找感觉,没想到……真的好小啊!!

请看第六张的那本书在我手上的比例……只有这么小还要做出有翻页的感觉来真的是……最小的是小影用金属气钉做的一口锅……还有我用金色小珠子和铜丝做成的壶……它们被放进房子之后还几乎看不见了!!

房子背后有猫鱼做绳梯和秋千……还都能动……!!

这个小的……虽然小……但是一点也不简单!!做完这个我们都觉得快飞升了……_:(´ཀ`」 ∠):_

拍照的时候发现无论放什么进去都显得太大,唯有P4盒蛋的kuma尺寸超级合适!!于是今天就把小花也一起拿出来拍照了~www

评论
热度(23)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