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最近最成就感的大概就是做了这对熊猫✨脸是猫鱼画的,其他全部是我手做的,包括眼镜(感觉现在用铝丝做眼镜已经很熟练了)~

做的是朋友所在的漫画平台的形象,晓婷牵线,猫鱼设计的,设计的时候就觉得很适合实体化,非常可爱。

晓婷一直很照顾我们,又帮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机遇和合作,正好新年,就想做这对熊猫送给她作为感谢的礼物~

最近点了羊毛的技能点,突发奇想尝试将粘土和羊毛混搭起来怎么样。制作身体的时候意外的蛮顺利的,头部却陷入苦战,试验了各种材料和各种方法,最后终于研究出一个可以稳定的制作出带脸颊的头部的方法,最后的成品感觉也不错~

制作的过程非常开心,尤其是用羊毛戳小手和小脚的粉肉垫的时候~自己也觉得非常可爱,一直在冒心心💕

评论(1)
热度(55)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