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之前抽奖的塞尔达手绘明信片,隔了好久终于画完了(实在是对不起,久等了。゚(゚´ω`゚)゚。因为纸张尺寸小,画的东西又比较复杂,怕失败,还是先把线稿转电脑复印了几份做备用,本来想用马克笔画,但是选纸的时候脑一抽选了水彩纸,用马克笔涂得好痛苦,墨水很难渗下去,幸好先做了线稿备份,最后就变成一张图有3个版本( ゚ρ゚ )アゥー意外惊喜是春节时买的QOR的固彩好好用!颜色鲜艳调色方便,今年打算就靠它了!

以及2次通贩的本子,书是早就在家了,但是赠品不够了,想说林克PVC透卡的反响还蛮好的,挺多人喜欢,就赶紧去加印了,但是工厂据说20几号才开工,之前一直追着客服小姐姐问。゚(゚´ω`゚)゚。一旦确认赠品没问题了就会再开通贩的!开之前会先预告,不会突然悄无声息的上架的请放心……!!所以请再等我一下……

(是一条真实树懒没错了……)


评论(3)
热度(97)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