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这是一个_:(´ཀ`」 ∠):__(」∠ 、ン、)_。゚(゚´ω`゚)゚。峰回路转的通贩



先放结论:通贩预订信息看评论

评论又被删了…… V信购买的话在搜索公众号 漫寻谷, 然后在全部商品里找就好。

最早在我自己的淘宝店里开预定的时候,就被判成严重违规删除过一次,加上当时淘宝上大面积本子下架,第一次通贩的时候真的是胆战心惊。

后来坚持到2月开二次通贩的时候觉得应该还好吧,看到还有人想要,就去找通贩代理谈了寄卖的事,刚谈妥就听到隔壁别的代理店传来网店本子被下架的消息,一时间人心惶惶。

好在委托给漫寻谷的预定信息还是顺利开起来了,没想到不到10天……收到通知,他们店也收到了违规通知,本子又要再次下架,等待处理结果。

我发出去的微博则一直在被限流,阅读数明显不正常,很多人都说根本没看到我在说话……

现在出本子难,卖本子更难,连说话都限流,到底怎么做才对我已经不知道了……

万幸漫寻谷那边给的处理方式非常积极快速,现在本子先在微信的店里上架了。之后根据店铺的处理结果,也可能会再上架淘宝,或者不会(我已经变得比以前悲观多了……)。不过放心,之前在淘宝拍下的本子则会正常发货。

之后会在这条下面的评论里更新本子的通贩信息,以后可能也会多发几遍(虽然我真的很讨厌刷屏宣传。゚(゚´ω`゚)゚。

老是发同一个本子的通知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但是一直有人问怎么没了怎么没了的也很难受,更不希望由此演变成让读者去收高价本。

以后如果有更好的宣传、发送方式的话我们会再尝试,现在真的请大家多多关照了_:(´ཀ`」 ∠):_

评论(14)
热度(41)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