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白桃妖精开花了

家里现在的品种有白桃妖精,白桃草莓冻糕,奶油龙沙宝石,玛姬婶婶,和唯一一盆藤月亚伯拉罕,现在除了亚伯之外花苞都越长越大,玛姬婶婶甚至已经二轮花了,微月里这几个品种真的很好种。

亚伯去年因为不小心缺水了,叶子几乎掉光,又重新慢慢恢复。玛姬和白桃妖精害过严重的红蜘蛛,一开始没经验没发现,还以为是沾了猫毛,仔细一看才发现全是小虫,之后是漫长的无农药治虫,怕用药对猫不好,就只用肥皂水冲叶子背面,每天坚持不懈,一片一片叶子的冲,现在总算控制住了,今年夏天估计也要继续苦战。不过好在植株恢复的都不错,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三角梅冬天的时候剪了枝,扔掉了半斤的枯枝,把快爬到屋顶上的都收拾了,今年突然开始先长叶了,真是惊喜。不过现在花还不是最多的状态,慢慢继续养护,希望能开到一整面墙那么多。

今年也打算从种子开始种风铃草,但种子一直没发芽……一怒之下入了盆栽风铃草,为啥我去年种出来叶子又大又长,人家种的就是叶子又小又密……

喵咩大人依旧每天大屁股坐我的花,把尾巴毛缠在枝条上,增加我的清理难度,可是有花有猫了,还求啥呢?

评论(1)
热度(38)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