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master:AYAKI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砂糖梗、学园梗、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VOCALOID2全员爱。

杂食、基本无雷。只要合理,即使是逆CP也可接受。

如果对上图没有反感的话,请转到左边链接栏第一位的LOFTER1:CG、涂鸦观看。(当然,其中会有些程度更深的图,请小心)

下面的LOFTER2:同人志情报是正在贩售中的刊物情报,当然,也是以普奥为主。

LOFTER3:猫与小东西是照片的堆积地。里面有海量的猫照片与桌面小物(主要是figma)的照片。

请选择感兴趣的方向尽情享受。

不过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