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关于宜野的手办……

两体都预定了——!( ◜◒◝ )

公式照的确……有点……那个啥,但毕竟是GINO,我只知道不买的话一定会后悔的所以。

买狡哥这尊的时候也是前后犹豫了很久,也在日本跑去看了实物,最后到手的感觉,比照片好很多,老婆也说很不错。而且我怎么都觉得他们家的手办拍照不上相……

狡哥手办几点我觉得比较奇怪的地方:1,皮肤的阴影是一种很脏的灰色而不是肉色系;2,头发的上色油乎乎的看着很廉价。其他就没有了。

支配者做的非常赞,非常赞,狡哥身体的厚重感点一百个赞,手的骨感也非常好,比Megahouse的还要好。两尊摆一起就觉得Megahouse的狡哥看着有点面面的,但是他家的上色更符合一般手办的审美。

UC家的这尊,既然是浅野桑完全监督,我觉得阴影颜色和眼部涂装以及头发的涂装,应该就是监督自己的喜好。比方狡哥手办那个大家都不喜欢的头发,但是仔细看其实非常符合设定。浅野画的狡哥毛不是全硬的,而是偏软尖端有点翘的,画狡哥的时候研究了好久,都觉得狡哥发型难画真的不是没有道理。狡哥这毛本来就不好做,最后做出来虽然的确看着有点怪,但100%符合设定。狡哥的西装和支配者的涂装上,水平没啥问题,肤色的那个灰色阴影,我真的没在别的手办上见过(男人也没有),而日本做手办,就我知道的部分,既然敢打完全监督的旗号,那就真的是完·全·监·督,最后手办的风格,我个人觉得吧……全骂原型师也是有点冤的,狡哥也好,之前的小朱和槙岛老师也好,现在的宜野也好,都体现了浅野监督的喜好和风格这是肯定的。


然后呢……还是我个人觉得吧……一个人对2D的审美,和立体的审美,可能是不一致的……嗯……


现在宜野手办的官图,也有让我非常在意的地方:

照片质量也太差了。图上明显看得出锐化的痕迹,而且是锐化过头的痕迹,像素丢失非常严重,几个不同角度的照片看起来甚至不像同一个人。看他们拍摄现场的照片,器材不差啊怎么照片这么烂……

我还在等《フィギュア王》,但估计照片用的肯定是同一套……

手部的照片看起来太糙了,之前制作过程的几张照片我就觉得那个手像是根本没打磨完,要我说还得回去磨6小时呢,怎么这么就上色了……

上色的效果也怪怪的,至少照片上看来完全没有一般手办上色该有的那种透亮感。我怎么都觉得像是原型没翻件直接上色的……

狡哥这尊的手部很完美,虽然是量产品但是分模线都处理的很好,绝对没有粗糙的感觉,宜野那尊,我总觉得是还没做完……是不是为了赶这个月23号发售的杂志登大图我不知道,不知道。(如果真的是的话好歹PS修一下啊!不要在这种地方这么实诚……)

到10月正式发售还有一阵子,之后还会不会有修改不知道,不过一般来说,公式图发表了就不会再换了。

总之,既然手办是浅野桑完全监督并且点了头的,那就是最公式最符合人设的手办没有之一了(道理上是这样的,与我们的小心肝无关……)看着桌子上的狡哥,我还是相信浅野桑的。虽然现在的公式照很奇怪,但宜野的身体怎么看都值得舔500遍。无论宜野长什么样子,在巨大的爱面前都不是问题(////◜◒◝////)

现在就希望有朝一日马尾宜野也能立体化(////◜◒◝////)重现跪键盘那一幕吧拜托了!!


(嗯?别问我会不会去修改宜野手办的脸,就算有能力改我也不会动手的!改了那就不是官方宜野,是同人宜野了;; ;;偶做不出来这种事啦!)

评论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