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不作就不会死道理我都懂为什么我就管不住这手…!

简直不敢让老婆看见……(◞‸◟)拜托大家帮我保密好不好……

我承认我作死……上个月学人家好玩用直条意大利面做压感笔的笔芯来的……说实话真挺好用的!!软硬适中摩擦感也正正好,而且还很坚硬几乎没有磨损,爽的我不要不要的……然后今天……就刚才……灾难了……


出去吃饭前笔掉地上了一下常有的事我没多想捡起来就走了,回来想继续画拿起笔来发现……笔尖没了!(见下图)



没了……没了……没了……没了……


然后旁边……掉着……半截意大利面………………


我还以为只是普通的掉了出来,于是想说正赶稿呢还是换个普通笔尖先把稿子画完为重,于是就从笔座里拿了根新笔尖,往里一插……只能插进一半!!

我才反应过来,意大利面虽然坚硬,但是很脆……!是的,坚硬和脆这两个属性一点都不矛盾,还经常共存……比如世界上最坚硬的矿石金刚石……其实它就很脆……这个知识点虽然不会考但是大家也记一下,意大利面也很硬但是很脆……很脆……很脆……摔一摔就断了……断了……


无论有多好用(好奇)都不要用意大利面做笔芯啊啊啊啊小伙伴们答应我!!!(´;δ;`)

期间我想了很多如何把断在里头的笔尖弄出来的方法……也查了强拆的攻略。因为是意大利面,本来想把它煮软大概就能自己下来了,但是能把意大利面煮软的热度和水汽,压感笔里的电子元件估计也挂了……强拆的攻略也都是照着笔不要了的程度去拆的,据说这笔的结构就是按照不能逆拆来做的……


最后光速去wacom的官方淘宝店买了一支新笔,新版的笔只要600多了比以前便宜了将近一半可喜可贺,同时把老婆的板子抢过来先用着……


看在我把你板子上那块挂了好几年的502胶给抛光了的份上,答应我这篇就装没看见好不好老婆(´;δ;`)

评论(33)
热度(53)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