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自己来不及写转发猫鱼的哈哈哈哈

猫鱼:

#巴黎刺客游# 歌剧院广场的谜题~

第一天后来又去了橘园美术馆,原本我在奥赛博物馆被雷诺阿大大洗了阵营啊,那张舞会实在太美,还有之后画的各种裸女,觉得雷诺阿大大真是又有追求又有成就,结果到了橘园进门那8张睡莲……

再见了雷诺阿,我还是喜欢莫奈大大啊!!(泪奔)

莫奈大大平设素材第一人啊!!!(住口)
莫奈大大装潢素材第一人啊!!!(闭嘴)

咳,总之,橘园的8张睡莲确实相当震撼,也相当美,一定不要错过……虽然我心中永远的神是米罗巨巨(就那个画儿童画的),但是我不会拿超现实主义跟印象派直接比的,所以这次旅行主要还是印象派专场,所以莫奈大大的图一定要看绝对不后悔,顺便还可以听解说讲解莫奈大大成了土豪之后是如何享受的……学习一下那个年代外包画师的生态(误)

下一篇是圣母大教堂,过几天更新~这几天工作炒鸡多有点来不及日更orz

评论
热度(65)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