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宜野座手办的面相,跟狡啮那尊放在一起看就能感觉到制作太刻意突出宜野与狡啮的不同,五官和身材细节都是。光是看腿,狡啮的裤子绷得比较紧,小腿的曲线也很有紧张感,宜野的裤子自然下垂,能感到明显更纤细的身材,腰部和胸部的处理也明显与狡啮的那一尊不同。脸部就更是如此,从眼睛到鼻子到下巴到脖子都完全不同……我手里没有槙岛老师的那尊,没办法比较,不过我想应该也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原型师以及浅野监督的监制,都很努力想要表现出完全不同的角色面相。手办就这么点大,男性手办的面部本来就比较难以表现……但我还是觉得这是一尊制作很用心的手办。……嗯,说我眼睛里有爱的滤镜我也不否认啦~☆

反正我就是,只要能把这两尊摆在一起就觉得脸上在下雨的溺爱星人啦!

评论(7)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