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转发~~

猫鱼:

#巴黎刺客游# 终于到了荣军院篇,先让我喊一句:荣军院门口安检的那个白色帐篷跟游戏里一模一样的啊啊啊!!瞬间觉得里面都是要打我的卫兵啊!!要不要这么一致的300年了帐篷改一改至少别继续是白色的了吧!!(跪)

前三张有亚诺出演,后面是普通照片。第一张就是那个游戏里转来转去老迷路的中空广场……荣军院也是个7*24小时不排队的地方,里面很大,有一部分在修,然而亲切的法国人还做了假的贴图……(图2)咳,不愧是艺术的国度,我们进门就迷路了,有个好心的爷爷(?还是叔叔)给我们指了一条路,我们顺着走过去,确实顺利看到了拿破仑大大的墓~~~然而那条路跟普通参观路线彻底逆了,拿破仑墓应该是参观的最后一站……不愧是随便的法国,自由的巴黎。。。总之顺利参观到大大的墓,确实很值得一看。

那个到处都是卫兵的荣军院内部的壁画也和游戏里一模一样,看着我都能想起是如何爬在墙上被卫兵从下面一枪射死的……咳,内部构造的介绍和解说就省了,我得说在内部的巴黎军事博物馆很棒!很棒!然而太大了!实在没跑完而且时间也实在来不及了!只来得及看了中世纪的一部分……祭出枪和弓的照片……有相当多的中世纪全覆式盔甲,有人也有马的,不可多得的作画资料!更多照片洽 @鲜花怒放 ,我们把中世纪的部分看完就走了,顺便一提那边的午餐很好吃。

PS:军事博物馆用博物馆通票给staff看,就会送你一顶纸做的拿破仑帽子~~诸君,我收集到了一顶拿破仑帽子~~(闭嘴)超级可爱,里面来来去去的参观者都戴着拿破仑帽超赞的啦,一个军事博物馆为什么要卖萌……!


这天之所以时间不够是因为还计划去下水道博物馆和罗丹博物馆,照片继续洽 @鲜花怒放 ,我就直接说说吧……巴黎下水道博物馆是全世界唯一的下水道博物馆,巴黎人真是什么发想。。。好奇就去了,顺着可靠的google地图走,到了一片空地,地图指示博物馆就在我们正下方,然而周围看不到入口……凭着游戏的经验,目标在正下方的周围肯定有个楼梯标志,但是现实里神马都没有啊啊啊,最后我们在一个亲切的金发姐姐的指示下发现那个最初就被我们无视的、像是书报亭一样的白色小屋子就是博物馆的入口!!#¥%¥#……依然完全没人,直接就进去了,其实里面味道还挺大的,而且是真正的下水道改造,所以……所以亚诺还挺辛苦的(闭嘴)……有很多的解说牌,告诉你整个污水处理的过程是怎样的,以及ooxx都是干嘛的,还有一些像是实习团体在里面解说,但全部都是法文!!!导览的地图也是只有英文,英文日常会话还能凑合碰到科学解说就跪了……总之好像很好玩,但是里面味道很大(第二次)而且会滴水所以就没有呆太久,顺着指示路线走了一圈就出去了。出口处有物贩卖毛绒老鼠玩具,巴黎人什么发想。。。其实我还蛮想要一个的但是单单一个老鼠跟下水道有什么关系!!…………这个地方挺奇特的,推荐去看。


然后直奔罗丹博物馆,罗丹大大之前在奥赛博物馆就已经听闻各种八卦,什么因为雕的太好被人怀疑是用尸体做的而不得不曝光模特的名字住址来洗白自己之类(详情请搜青铜时代)……总之是个毫无疑问一定要去的博物馆。

流水账我就不报了,看到了思考者和地狱之门,总结下来……罗丹大大是个热爱出草稿本的作者,馆内有很多雕了一半,或者好几尊大体重复但微妙不同的草稿雕像。然后有一天他纠结很久决定出一个再录,取名地狱之门,再录本很厚所以他开始慢慢的一部分一部分的雕,思考者就是其中之一。然而没来的及雕完全部就离世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再录本不要加笔太多以免杯具……罗丹大大粉不要打我(锅盖)

毫无疑问罗丹博物馆也是很值得去的地方,尤其罗丹小花园,当然建议不要把御寒围巾存在亲切的寄包处,免得被巴黎冷风贯穿而死……


临近尾声啦下一篇是最难爬的先贤祠!什么,你说罗浮宫?当然去了然而没有拍什么啊,罗浮宫还用我介绍嘛,是个人都该去呆一星期……好吧,我们只有时间呆一天,罗浮宫的导航是3DS XL啊又黑又重又大啊是我见过的最多功能也最不像话的导航,推荐大家一定要租一个来玩咳……

评论
热度(147)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