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做完宜野生日的MAD本来打算休息几天的,结果睡觉的时候突然想到了小星星生日漫画的剧本,跳起来写了台词,觉得无论如何都很想画。画他很开心的样子,画他跟老爹和光留哥在一起,画他闪亮亮的笑容背景是闪亮亮的星星,于是突发了4天画了28页的漫画……

日文版是 @國士無雙 莲见洁大大拔刀相助,呼的一下就翻译好了!!大感谢!!

日文版在PIXIV:链接

然后今天出去跑了一天,半个月没出家门活的不像个人了,今天去充了下人类值,好歹不是负数了……

虽然已经过零点了,不过还是再说一回:小星星生日快乐~*ଘ(੭*ˊᵕˋ)੭* ੈ✩‧₊˚

评论(1)
热度(6)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