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托小天使们的福今天拿到2期执行官宜野啦~~~~~

✧*。ヾ( ´ /// ` )ノ゙✧*。

做的出乎意料的好?!不愧是特殊版?!?!

前发比想象的长(笑)

两尊放在一起能看出2期宜野整体颜色都偏暖一点♥

眼睛的部分刻画很细,眼窝也意外的深,眉骨挑的很高,看实物其实立体感很强,但是拍照片就一定会吃眼线(什么苦逼的吃妆造型wwww

因为眼皮也做成立体的了,从斜上看眼线就显得很细,从下面拍的话就得打底光然后大家都懂……外拍自然光再加补光可能好一点但是现在北京这个霾吧……咳……

就在家里抚摸好了⁽(ી₍₍⁽⁽(ી( ˆωˆ )ʃ)₎₎⁾⁾ʃ)₎₎

图5开始是2期风衣~~~~买了1:6兵人用的,给宜野穿稍微有点大,袖子折了3折,但是能找到跟老爹的风衣完全一样的风衣还真是吓我一跳,也不贵立刻就买了。其实这风衣算基本款?!

(拍到混乱的桌面了真是超煞风景的大家表介意~~~~

——————

又拿起来摸了一会儿想起当年官方那个坑爹的实物照……现在看来确实是没做完的。(嗯人家我伪·原型修炼中人的眼光还是没错的+_+)

不止原型没完成,涂装也水水的,跟现在的实物完全不一样。然后盒子上的官照也……多想考验粉丝的勇气……

而现在看看,还是觉得,PP的手办从做工来说肯定不算特别好,但对原作的理解度确实是最高的。……原作亲自监修我这就是废话OTL

所以还是那句话……

快出马尾宜野呀~~~~~~~༼;´༎ຶ ۝ ༎ຶ༽ 

评论(9)
热度(18)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