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跟老婆一起做的手工拼装咖啡屋。


有阵子我特低潮对了就是整个4月,觉得4月怎么这么长,觉得已经过了仨4月了但是4月还是没过去,什么都提不起劲觉得什么都做不好,别人5月病我4月病……于是老婆说来拼模型吧,什么都不想做的时候拼模型最好了。


但是我还是没干劲,于是老婆开始拼,我看。看着看着就自己上手了……


虽然最后大部分都是老婆做的,但是接电线通电,还有一些细工活的修修剪剪,以及那个白色铁艺椅子是我做的。做完之后果然很有成就感,病也好了大半!


(然后到了5月就自愈了真的是4月病……老婆说我是之前太拼,需要休息,我说哪有休息1个月这么长的太废了我自己……_(:3」∠)_)


这个手工拼装模型屋,买的时候就知道是要自己拼的,但没想到材料那么的……原始……


只有屋子的框架比如地板和墙壁是现成的,其他全部都要自己做。而且材料简直出人意料,比如说那个咖啡机,是一段透明软管(需要自己切,好几个罐子都用的同一段软管切的,我没有切管器,为了切的漂亮还费了点功夫),还有几枚扣子粘在一起组合而成的,把手是一段黄铜丝,也要自己弯然后粘上去。盆栽的绿色叶子是一块绿色的无纺布,每片叶子都自己剪。甜甜圈也是扣子,上面的糖霜是彩色橡皮切碎后得来的。茶叶和咖啡末是一段纸绳,剪碎放在软管里,就变成了咖啡壶和茶叶罐。其他的像是招牌啦营业执照啦直接剪剪的就不说了,那两把白色铁艺椅子,原料就是一根白色细电线和一块布料……材料包里的布料我们在剪的时候没计算好,不够做两把椅子了,我又去翻了自己以前买的布,找了一块风格差不多的做了第二把椅子。做之前还觉得这玩意怎么可能做得出来?做好之后觉得……还不错嘛!


墙壁上的营业执照(第4张照片里的),不知为何说明书上的解说与材料与效果图都对不上,实在看不懂怎么做,最后我自己找了几根粗细合适的胶棒,喷了漆手工做了个立体的画框出来,幸好我手边还有棕色喷漆。最后效果比原本的还要好一点。


一共花了大概4天左右,每天一点一点的做,专心致志做某个东西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尤其是一件一件的小东西从自己手上成型的时候。想想也许我该再去做模型……_(:3」∠)_ 模改用的素体都入手了,但是看着那一大块石粉黏土就是没有切割的勇气……




总之……做东西吧!!

评论(3)
热度(22)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