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前几天在推特上看到官方说UNLIGHT周边开邮购,日本的小伙伴在感叹想要看的懂中文的脑……中文?!爬起来点来看,是台湾的邮购,正想去找代购,仔细一看……上面似乎写着支付宝?!

抱着试一试的心填了个表,很快收到台湾官方的邮件,说淘宝店还在准备中,现在也接受银行汇款和EMS邮送,于是立刻爬去转了账,没两天就收到了包裹!!

买了设定集(不知为何没有3),台历和双艾军牌,其实还有很多想买的,但是考虑到邮费,先买了最想要的,之后等淘宝店开了再慢慢~

然后,台历超美?!小图的时候没看清,原来里面是复活卡的画面?!大家都超美!!日历上有角色生日的标记,好贴心!

赠品超级多……官方直邮太赞了!!第8、9张里的都是赠品,还有一个卡套,拍照的时候被咩咩踹飞了没入镜……

福利好好真的好开心!

设定集太美看的超级爽。猫鱼在看到克叔旁边那句“等待,并怀抱希望”的时候笑成了球www

miya的吐槽都好好笑www算算时间也许快要出6了?3也一起复刻吧!!

评论(5)
热度(11)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