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想做个艾伯趴头玩玩,本来觉得应该挺简单的吧,结果人生充满了挫折……(:3_ヽ)_
路还好长……好长……



买的保丽补土也就是原子灰,两次都死硬了,哪里能买到新鲜的啊……


没有原子灰导致打桩翻桩位的时候各种纠结,最后在智商和疲倦的双重摧残下我把脖子的桩安在了头上,致使身体尤其是上半身和手臂的连接处极其脆弱。反应过来的时候真的懵逼了……最后大概只能把头和身体粘死这一途了,但也要等到我跨越了造型打磨分件翻模上色组装之后了……


美国土烧硬之后削切手感很不错,但是打磨起来面面的,而且好脆?!打个孔就掉一地碎渣,薄片稍一用力就断,还是我烧的不好?


现在在做衣服,以及整理那个烤糊了的帽子。

需要跨越的问题还好多……

评论
热度(8)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