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今日进度。不知道艾伯的衣服后头是什么样的,反正是自己做着玩的,就自我发挥了。

改变了一些做的想法,美国土就要当美国土来用(废话),我之前还是比较倾向尽快硬化之后削切的,但是美国土的话,直接塑形比较好?

帽子决定重做!之前的太大了而且显得很沉重。这次要用新的想法去做!

这两天都是一边削切打磨着这只一边刷涡,涡活好开心!副产品是魔女药本来差点空了现在托福又攒起来了一点。昨天今天几个不用限分的涡4打的好爽,可以痛快输出真是快乐!感谢天使们:(*´////`*):

明天维护啦……想说把最后两个涡1开了看明天能不能再混个涡2,结果……两个虫……打到第二个觉得太丧尸了还是流了吧,明天希望能抽到9折……

然后要开始工作了……!造型要暂时搁置了……艾伯你要好好的……等我!!(不要缺零件……

评论(5)
热度(23)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