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最近买了手写屏。

为了能放下这个屏,拼了命的收拾了桌子,顺带收拾了一直拿来当仓库的小房间,为了以后能改造成造型工作台。以我家的情况来说,“收拾屋子”基本是以搬家的强度来进行的,叫了专门收废品的人拉走了一大车,跟老婆两人还分别去丢了几十趟垃圾,把用不上的东西全丢了,然后像玩华容道一样移动组合已有的家具,活活弄了一个星期,其中有一半的时间因为东西堆得太多,导致我根本不能接近自己的桌子,日课都是在老婆电脑上做的哈哈……

现在终于可以坐在自己的电脑前啦!而且手两边都搬空了,终于可以把胳膊放在桌子上画画啦!

画了昨天1天加今天1天的工作图……颈椎……告急……

好痛啊要死了……

以前用手写板的时候只要一直抬头看着屏幕就行了,换成手写屏之后相当于一直趴着画画?!就算是调整坐姿坐直一点,但是我的13寸屏字超小的图标也超小,离远了看不清啊!虽然画起来是很爽啦……

为了我们的脖子,还是得想想办法啊……

评论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