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马上就要到截稿日了,紧张的我今天浏览器都忘记开,画完要关电脑了才想起日课还没打,迪城果然没人,幸好团里太太救我。゚(゚⊃ω⊂゚)゚。

结果开了浏览器一看,日本的修正回来了!!妈啊我的心脏……连拟声词都帮我修了,看着满页的红字好想哭,明天努力改字!!

幸好得到了非常不错的评价,我的心脏可以归位了……(塞回去)

评论(3)
热度(17)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