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4月新刊预定

深水鸟居:

然而我跟淘宝奋斗了好几个小时,能否成功上架还是未知数……

我明天就要飞机了,要是来不及搞好,预定就顺延到我回来在修……!

(濒死的挥手)

https://ayaki-uno.taobao.com/

(↑如果显示下架了就等半个小时或1个小时再试试我也不知道怎么搞它;;明天中午来不及修好的话就只好等8号我回来了!预定时间也顺延……

↑↑↑用笨办法搞定了!总之暂时可以用了!我滚去赶飞机了,接下来一周都在山里,大家祝我好运!!

(再次备注:现在我也打不开自己的淘宝页不晓得它咋样了,总之现在开始预定,如果有想要的本子就请拍下付款,有邮费问题旺旺留言我,等我回来处理。万一不够拍了也留言我,等我回来……(我觉得断然不可能不够拍吧!)然后预定期结束后,我会按预订数+10左右去印,基本就是订多少印多少了。印好后(一般一周到两周左右)在淘宝发货这样~)

******

今年4月的狡宜新刊中文版预定中!


抱歉一直说预定预定,…4月回来之后就生病然后一直忙,结果竟然拖到了5月份…


这本到5月10号为止做一周的预定。之后中文版会根据预定的数量+10本左右来做。


因为现在家里实在放不了存货,所以基本就是预定多少印多少。然后多印一点点留给来不及预定的人。预定时间很短真的很对不住了,主要是本来就拖得比较久,现在想要尽快做完,5月来吃口狡宜糖。







日文版带了几本回来,如果有想看日文的话可以考虑下~日文版就不另外付翻译了。



这次的日文,角色语气有日本作者ナルセ太太帮忙修正,可以算是我出过的日文本里最原汁原味的一本了。封面也尝试了星之砂的镭射覆膜,总之就是华丽丽(虽然我觉得弄得有点太华丽了……)不过看到repo说封面的星光点点看起来就像是夏天的碳酸汽水,跟酸甜的学生时代的故事非常搭,我也算是安心了一点……


总之有兴趣的话请看看吧~


然后彩本再录,现在手上有10本左右预留,内文是日文,但是内文实在也没几个字,如果定的人不多我就直接发这个版本了。这本比较厚,少批量印刷成本实在有点肉痛……





这个无纺布袋子只要买本都会送。

(但是放在家里可能沾上了少量猫毛请海涵……!)

评论(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