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之前做的已经陆续有打样到手里啦,虽然拍照的时候天气有点阴,但好歹也整理出了一波实物图!

P1是咖啡馆小黑板菜单风格的明信片1套6张,这次也印得非常好!虽然阴天拍得有点偏蓝哈哈哈;;;布纹纸跟画面很搭配,放在小相框或是小画架里也很合适!(已经装饰起来了)

P2P3是这次首度尝试制作的贴纸,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白墨PVC贴纸的背景纸变成了不透明的白色,无法再单独搭配背景纸板了,所以就干脆又加印了一批普通不干胶的贴纸,两种各有让人心动的地方,所以最后决定2张1套一起了。白墨PVC贴纸有切模,可以直接揭下贴在任何地方,具体效果请看长图,试了一下只要背景的颜色不太深都可以(照片里拍的是两个浅灰色物体上贴贴纸的样子)。不干胶贴纸因为排版太满无法切模,要贴的时候需要麻烦一下自己剪下来> <

P4是这次本子附赠的林克自拍用PVC透卡,拍照的时候猫咩大人总是不太给面子呢……

P5P6是上次也发过的本子内页实拍,在电脑桌前拍的,灯光不太好凑合看看了> <

现在除了本子之外都还可以预定,到货之后会按顺序发出。

本子的话,如果到1月店还安好(……)会清点库存之后上架现货的,到时候也会再发微博通知哒~

评论(9)
热度(110)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