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之前在日本买的拉面店模型,这次也一起拿出来做了~

做完国产的,再做日本的……觉得……这尺寸好大啊做起来好轻松!!

小物件也比较少,而且材料包里东西不太齐,很多需要自己准备,比如免洗筷?!虽然我家有免洗筷但是没有日本的那种?!

用免洗筷做小椅子似乎是日本的传统小手工,但是我家的卫生筷全都是竹子的那种了做不了小椅子!最后在家里翻了半天,找了木质搅拌棒代替,于是做出了又细又长的凳子……

日本的套装需要自己给木板染色,一开始觉得有点麻烦,涂起来意外的有趣,而且染色后的木板效果超好的!

图7小影手制大葱和后来友情支援的食玩大白萝卜!

图8我自己改造的外送盒。原材料感觉太单薄了,我就自己照着样子全部重新做了。用了牛皮纸,泡沫塑料和牙签,之后再丙烯上色。

土地是先涂了丙烯,趁颜料没干的时候撒盐上去,但是光是盐感觉不太像地面,我就又拿了意面用罗勒碎撒上去,做成有点枯叶的感觉。刚撒完超香的,意面的香气……w

猫鱼在面店的背后塞了小猫和小狗,超合适有木有……!汪酱掌柜的感觉也超级可爱www

拉面店和玻璃球其实是几乎一天就干完了,意犹未尽的我们又把手伸向了计划外的那幢2层别墅……就是前面贴过的那幢蓝色小楼。

以为做不完的,没想到3个人真的很有效率而且做得也很顺利,做完之后我们都觉得……今后无论什么挑战应该都没问题了!!

评论(3)
热度(40)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