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又下雨了……不对,我又来开通贩了_:(´ཀ`」 ∠):_还是塞尔达本。

本来是给场贩留的,除了本之外还有少数一些周边,没想到展会那几天生病,期待了好久的场根本都没坐多久,之后又可能很快就要搬家,来不及等下一场展会了,搬家之后应该很长时间里都没办法自己弄本子,只好把家里库存的这部分拿出来开通贩……但是因为现在很多事在跑真的很忙,所以快递只能单选顺丰了,邮费会贵一点,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如果还有人想入这本,可以接受邮费的话请看评论地址吧!

猫鱼  @皮皮拉鱼 的FF14本和周边们,店里的数量就是最后最后的库存了,卖完的话应该也不会补了。(除非之后猫鱼出第4本的时候?)自己发货也会慢一点,真的很抱歉!

塞尔达本计划是一定会继续出第二本的,但是因为搬家和后面的一些事,制作会延后一些,如果能照常出第二本的话,也许第一本还会加印?现在对于不确定的未来有点不安,所以还没办法说……总之这一次再麻烦大家了!!

评论(42)
热度(36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