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前几天收到了ナルセさん寄来的包裹——!之前就说了超过了1公斤……于是……收到了新刊和重达1公斤的米果点心XDDDD超级大的大礼盒www


之前ナルセさん跟我说任何日本产的东西都可以,问我想要什么,我说想要新刊和之前的猫宜野的日历……!但是日历已经没有了,作为替代送了我下次的特典和ナルセさん自己也很喜欢的点心礼盒(附抹茶口味限定品www)超好吃!立刻就拆开吃了,正好没吃早饭(重点错


梅子口味那个我很爱!上面有颗粒状的梅子糖?!口感很独特超级好吃!还有酱油和黑糖还有奶香……www


信里说本来想送巧克力的,但是觉得万一巧克力融化了就不好了,所以就改送米果XD


这次是帮ナルセさん画了おそ松さん新刊封面的上色,因为是别的圈子的图很怕弄错所以查了很多资料,ナルセさん也跟我说了很多,指示比上次要详细很多,中途改了几次角色的服装颜色,因为设定是ラブホ(爱情旅馆?),所以就想说画的粉嫩一点,但是一松的衣服是蓝色,色松的衣服是紫色,加上粉红色的环境光的话,蓝色+粉色=紫色,紫色+粉色=粉紫色,于是角色代表色就变成别人的色了!!按照我习惯的打光法怎么画都改不回来,于是去问了老婆:“在粉红色环境光下,蓝色和紫色要怎么表现?”老婆大人回答:“只画基本色,要什么环境光!”


跪了。


最后按照老婆大人的指示画了,蓝色归蓝色,紫色归紫色,环境光自己玩XD


最后顺利的赶上了喔喔喔,拉布拉布的一カラ本,和监啮猫宜野本——!恭喜顺利出刊!✧*。ヾ( ´ /// ` )ノ゙✧*。


然后是猫宜野和咩咩的合影!まさかの共演?!(´>///<`)咩咩真是超级像啊!!




因为最近有收到各种各样的信,所以把邮票也收集起来了。国内大家就算寄什么东西也都是用快递直接付钱的,感觉很久没有看到邮票了,现在有机会得到异国的邮票,想起小时候曾经很用心的集过邮,也有好几大本集邮册呢。如何把邮票从信封上剥下来的方法也还记得,成功的把邮票取下来了,暂时先夹在剧场版小说里。


说起来,宜野的房间里,除了硬币之外,也装饰着邮票呢。宜野会对于这种曾经被实际使用过,承载着使用者的思念与历史的事物有兴趣,其实是用情很深且不容易放弃过去的类型吧。

评论(2)
热度(4)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