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半年了,总结一下自己~

跟去年比起来,画图应该算是有进步,至少老婆说我颜色比以前好了。觉得缺点是画的人脸没有魅力……这个好难啊。

日语基本上可以表达出想说的了(先不管语法对错……),看日文小说的速度比以前快1倍,有些情节比较简单的小说可以一目十行的看了。买回来的PP同人小说基本都看了,没浪费!

全刀账就差明石,不过我不急,想要确实的把手上的这队练满,再去组2队3队慢慢练,反正明石的几率也提高了,慢慢刷总会有的我相信!

接下来的目标是练漫画,最近画漫画有点瓶颈……继续学日语,把不太确定不太会用的地方都搞懂。然后要练字。老婆的字写得好好看啊好羡慕!要练字!><字写得好感觉平衡感都会提高,各方面来说都想练字。

到年底想出个本子,出不了就画web的,有个连续5话的超无聊狡宜小短漫想画出来。然后日语希望能练到脱google……我现在写一句日文不查一下google就不安心,这大概是病……把字练到老婆说我的字好看!……至少别再说我写的字像钥匙圈吧……

以上!

评论
热度(2)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