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

master:AYAKI
shidouaoi@gmail.com
腐女子。
以APH的普奥、日耳曼家族,以及PSYCHO-PASS的狡宜为中心进行二次创作活动。
喜爱忠犬or恶犬攻、强攻强受。
砂糖梗、学园梗、社会人。VOCALOID。
喜爱描绘生活细节的题材、家族爱。

所有BLOG中的图片,均严禁转出站外。并且严禁再上传到第三方网站。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不胜感激。

回到顶部

说个题外的……在推特上有个我特别特别喜欢的狡宜漫画作者,随便画一页漫画都让我心跳脸红激动的不行,哎呀那就是有什么东西直接打在心脏上的感觉啊,总之就是喜欢的不行。画风有点老,但我就是特别特别喜欢那个味道,老婆说我喜欢的画风有点老,或者说复古风?反正我就是喜欢线条特扎实,人的身体画得有点肉的那种,然后眼神很重要,但我说不好,总之就是很抓人。我觉得我缺少的就是这份魅力,遇到这样的作者都又羡慕,又喜欢的不行。

而她的狡宜本……没有通贩,场贩也一下子就卖完了,大概是印的太少了呜呜呜……她这样的作者,通常都是当作调剂般的画画,场上交流一下,印量都很小……

然后今天看到她转了自己的商业漫画的宣传……果然是职业的啊!!!那份娴熟……与成熟感,果然是……职业的……!!!然后我二话不说就去订了她的单行本,现在激动忐忑的等发售,希望到时候看书的时候心脏能保持完好的在胸腔里呆着……(´>///<`)

评论(2)
热度(4)
©鲜花怒放 | Powered by LOFTER